close

在我跟漢清吃吃喝喝的時候(他終於接受了那些詭異的水果),故開口告訴我們目前的狀況還有接下來該怎麼做。

 

「雖然你們說的那個地方我不知道,但是既然來到這裡,就先好好的生活吧!白彩虹村雖說是個小地方,但該有的還是很齊全,我會幫你們找到工作還有住的地方,所以請放心。怎麼說你們來這裡有一部份的原因也是我害的。」故一臉歉意的說著。

 

看帥哥歉疚真是讓我說不出的心疼啊心疼,立馬把手搭上他的肩膀順便偷吃一下豆腐!

 

「不!這不怪你,畢竟當時那種情況也不是你能控制的,反正你已經給我們保證會找謀生的方式跟住的地方,這樣我跟漢清就非常感謝你了。」我盡量讓自己的眼神看起來真誠無比、閃閃發亮,演技絕對可以跟安潔莉那瓊莉相比!耶嘿~>。0Ya

 

漢青在一旁做出受不了快吐了的表情,被我暗自賞了個拐子後就低頭裝死了,算他識相,哼!

 

「不過,我跟漢清對這裡不了解,再加上我們只是兩個高中生,真不知道能做什麼樣的工作?」我搔搔頭,要是這時候需要苦力或是女紅之類的工作我們怎麼做得來?一個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生活白癡少女、另一個是體格一般的青少年。

 

故聽到我的擔憂後,笑了笑說:「放心,我說過白彩虹村雖小但是什麼都俱全,先找看看你們可以做什麼工作再說吧!這不急。」

 

「那你呢?」漢清看著笑咪咪的顧,指出了我沒想到的問題。

 

對啊!故呢?聽他講的內容似乎他本人不住這裡也不在這邊工作的樣子,他都穿夜行衣登場了,我想背後的原因肯定不單純。

 

「我嗎?好吧!多少透露一點給你們知道好了,我不住在這裡,我住在白彩虹村以南的都城阿蘭珥,等把你們都安置好後,我就必須回去覆命了。」故的樣子有點傷腦筋,難道他是任務失敗所以要回去挨罵嗎?也對...剛剛就說了,他都穿夜行衣了......

 

漢清一把拉起我,對著故說:「不好意思,讓我們單獨談一下。」就拉著我到後面的樹林裡。

 

我驚恐的遮著前胸,顫著音說:「漢、漢清,你你你想要幹嘛?」他不會是要把我給這樣那樣吧?雖說他現在是青少年血氣方剛,可是故還在樹林外等我們欸!

 

漢清用力得拍了一下我的頭,「笨蛋!誰要對妳怎麼樣啊!還有妳遮胸部幹嘛!?我對妳的a罩杯沒興趣!」

 

這臭小子膽子肥了!ˋ ˊ

 

這嚴重的鄙視讓我怒了。「你說什麼!?我哪是a罩杯!!好歹我也有個......」

 

話還沒說完就被漢清打斷,「先別說妳的小胸部了,那不重要。我想說的是,我們可以相信這個故嗎?他對我們來說是個全然得陌生人欸!萬一被他賣了怎麼辦?這可不是現代文明社會啊!這可是一個連我們自己都搞不懂的世界耶!」他激動得抓住我的雙肩前後搖晃著,剛剛的水果都快吐出來了......

 

「住...住手啦!我要吐了啦!」我狠狠的打掉他的手,瞪了他一眼。「不然我們現在能怎麼辦?就算他是陌生人,也比這個世界的任何一個人更讓我們熟識,隨隨便便就懷疑人家不好吧!況且他要害早就在我們的水果跟水裡面下毒,殺了我們之後他就可以輕輕鬆鬆得走啦!少了兩個累贅不是很好嗎!」

 

漢清愣了愣,「也對齁...但我還是有點懷疑他,他都不講他是幹什麼的,那麼神祕要死喔!八成是通緝犯之類的...」他壞心的繼續說著,什麼離家出走啦!被老婆趕出來啦!甚至是被仇家追殺這類的猜測越說越離譜。

 

我趕緊打斷他繼續汙衊故帥哥。

 

「這些都是你自己在瞎猜而已,況且人家不講就表示不方便講啊!跟我們兩個毫不相關的人講這些幹什麼?講了也不能幹嘛。」我雙手一攤,「有時候,事情是知道得越少越好,懂不懂?」

 

漢清開始有點妥協的樣子。「也是啦...不對,妳幹嘛一直幫他講話啊?難道妳喜歡他喔?」他瞇起了眼睛,仔細的上下打量我。

 

我用力的巴了他的頭一下。「我才沒有喜歡他!只是覺得我們這樣隨便懷疑別人不好。先跟著他進村子裡面看看再說!要是苗頭不對我們兩個也好逃跑啊!」

 

漢清揉了揉被巴的後腦勺,「好啦!暫時也只能這樣了。是說......我怎麼覺得妳自從來這個世界後,話就變多了、人也精明起來了?」

 

「因為這是寫小說寫了那麼久的我夢寐以求的經歷啊!竟然可以親身體驗穿越是怎麼一回事!而且還不是穿越去什麼中國朝代,是一個完全架空的世界欸!我多高興你都不知道!」我雙眼冒出星形,激動得不能自己。

 

神啊!謝謝你終於聽到了我小小的願望,讓我有生之年玩一次穿越,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好意,好好的在這個神祕的世界闖一闖的!我用力的握緊了右拳。

 

漢清無法理解的樣子看起來蠢蠢的,但沒關係我原諒他,咱是不跟沒想像力的青少年計較的!

 

我推開漢清,大步得朝故走去。

 

「故!帶我們進村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