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白彩虹村真的不大,村裡最大的建築物是冒險者公會,差不多跟夢時代一樣大。以公會為中心分別叉出四條主要道路,主要劃分成商店街、工具街、住宅區,學區部分又分為小學、中學、高中,但是他們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大學,通常都是高中畢業之後就去跟隨各自感興趣的職業師傅學藝了。

 

這裡的房子大多都是木頭建材,偶爾出現幾棟用白色大理石砌成的漂亮別墅,前院有小花園那種,說這裡是村子真的很難讓人相信...

 

「因為就這個世界而言,人口數只有千人的白彩虹村就只能稱為『村』啊!其它地方好比最大的都城薩嵐多,那人口數可是...」故吹了聲口哨,說了一個天文數字。

 

...我想這在地球上的任何一個國家都不可能出現,不然地球早就陷入搶奪土地資源的嚴重戰事了。

 

故接著帶我跟漢清走到住宅區去參觀,他還很客氣的問了下我跟漢清是要一起住還是分開住?再怎麼說我也是一個清純如小白花的少女啊!怎麼可以單獨跟一個男人同居呢?

 

沒想到漢清比我還先開口:「當然是分開住!我不想被人家誤會,說我跟蕾蕾同居什麼的!我還沒交過女朋友,經不起這樣的流言蜚語,我的心很嬌弱的......」

 

這叫我身為少女的自尊該往哪擺啊幹!?

 

「顏漢清!你膽子肥了是不是!!」我暴怒的衝上前想把他往死理打。混帳!

 

故輕鬆的用一隻手將我的雙腕抓住並高舉過頭,「先別衝動!不然這樣,我幫你們兩個找獨棟但是相鄰的房子好不好?這樣你們兩個可以互相照應也不至於被說閒話。」他又好說歹說了半天我才甘願鬆手,不然一定把漢清打成豬頭!

 

「妳真的來這個世界後就變成另外一個人一樣,從呆呆只會寫小說的顧蕾蕾,變成了暴力多話異常亢奮的顧蕾蕾,人格分裂症不是這麼發作的。」躲在故背後的漢清朝我不認同的搖了搖食指。

 

在心底默默的念著【莫生氣】,從頭到尾背了兩遍......決定了,漢清你還是受死吧!

 

這次終於讓我得手了,漢清的額頭紅了一大塊,因為故擋了一下的關係,所以準頭有點偏,但沒關係,咱有報仇到就好了,何必在乎落點呢?

 

「暴民!妳這絕對是暴民的行為!」漢清用力得扯著故的衣角並更用力得泣訴著,臉上的兩行淚水像瀑布一樣壯觀。

 

報完仇心情很好的我當他說得一切都是白噪音,自動當作沒聽到了。

 

故花了一個小時就幫我們兩個找到了兩棟相鄰的透天厝(應該說是花園別墅),語重心長的拍拍我們兩個的背說:「以後就是鄰居了,可別吵架吵到大打出手啊!白彩虹村雖然小,可是嚴禁打架鬧事的,否則到時候被警備隊抓走可是很麻煩的。」

 

故的眼神透露出他沒講出來的話,大概是這樣的:你們兩個死小鬼別給老子惹事啊!這房子可是用老子的名登記的,出什麼事情他們第一個找的就是我!所以給老子我安分點,乖乖當個認真工作的鄉民,懂?

 

我跟漢清捕捉到了那一瞬間的眼神,連忙點頭如搗蒜的保證絕對會敦親睦鄰、相親相愛、好好相處。

 

接著故帶我們去採買一些生活用品還換了這世界的衣服,畢竟我們兩個的高中生制服太顯眼了,早點換掉少點麻煩。

 

「故。」漢清拍了拍故的肩膀。

 

故笑咪咪的回頭,「什麼事?」

 

「...我肚子餓了。」漢羞澀的扯著衣角,扭扭捏捏的樣子讓周圍的人嘴角都抽了抽。

 

帥哥不愧是帥哥,面對這樣的噁心青少年還是可以面不改色的說話。

 

「喔?想吃什麼?」故溫柔的看著漢清。

 

「人家、人家想吃大滷麵...」漢更羞澀的轉扯故的衣角。

 

故伸手揉了揉漢的頭髮,柔聲說:「可是這裡沒有你說的大滷麵欸...」眼神看起來是滿滿的寵溺。

 

等等!拜託!別啊!故就算了,人家是帥哥。漢你這個慘綠高中生來攪什麼局?這種BL一點都不萌!!

 

我不要這種畫面出現在我眼前,一點都不腐啊!他媽的要是被別人知道我遇到的BL情節竟然是這樣,不被笑掉大牙才怪!

 

我想腐神大大也不會同意這種畫面的,為民除害的時間到了!

 

我成功的卡位在漢和故中間,用力對故堆起少女特有的陽光燦爛青春笑容,試圖力挽狂瀾。

 

「哀呀!這都什麼時候了,是該帶你們去吃飯了,瞧我這記性。」故總算稍微清醒了一點,拍拍額頭便轉身走了。

 

漢清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,怎麼剛剛氣氛不是挺好的嗎?

 

「顏漢清!不要侮辱我心目中BL的畫面好嗎?」我幾乎是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著,額頭上的青筋都快爆了。

 

他三八的嘿嘿笑了幾聲,「不過就是想試試看美男計嘛!看能不能拗故帶我們去吃好料的。」

 

有時候人太有自信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。

 

這句話我總算在漢清身上得到了驗證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