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我們不收破銅爛鐵。

 

問我什麼是破銅爛鐵?我這麼說吧!我們只收有『價值』的骨董、童玩、傢俱、飾品、衣物、化石,甚至是你想不到的某些東西。

 

總之就是不准拿那些垃圾來充數,我們是不會付給你半毛錢的!

 

我?我不是老闆,我只是這間『蒐奇道具屋』的員工,目前正式邁入第50年的就職年。

 

外表看起來只有14?呵呵呵~女人永保青春的秘密可不是你們這些小雜魚可以知道的。(瞪)

 

老闆去哪嗎?老闆目前雲遊四海中,歸期不定!所以想找他你可有得等了。

 

我的名字叫做琪拉拉,真名不可以告訴你,這是老闆說的,他說真名只有自己才能知道。所以你叫我琪拉拉就可以了。

 

還有一個正式員工今天休假,他叫做阿牧,負責店裡面的一切修繕跟雜務,資歷比我少那麼一點點,才30年唷!

 

你想知道阿牧是不是跟我一樣看起來很年輕?沒有欸!因為阿牧入行的時候就已經是個大叔了,所以怎麼看都是本小姐最年輕啦~

 

我比阿牧大?誰要跟你講啊!怎麼可以問淑女這麼不禮貌的問題?你想要我把你『請』出去嗎?

 

你保證你以後都不敢問了?確定?好,這次我就相信你,放你一馬。哼!

 

該問的都問完了嗎?看你是不小心誤闖進來才陪你聊天聊這麼久欸!

 

正事要快點辦一辦啊!什麼正事?你進來我們的店當然是要買東西啊!跟我聊天也是要收費捏!

 

這次不聊天要從頭開始來嘍!

 

歡迎光臨,親愛的客人~

 

本店提供各式珍稀物品買賣,如果您有指定特殊物品,本店也有提供代客搜尋的服務。

 

您想要找什麼寶物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